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达瑞电子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基金

2021-11-02 14:17:39 来源:智通财经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达瑞电子(300976.SZ)发布公告,为更好地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力量及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瑞创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参与设立明光市诺源私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1.12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比8.94%,根据投资业务的实际情况分期进行缴付。该基金拟投资于智能制造、半导体显示等产业链的未上市公司股权;或投资于已备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或创业投资基金。

公司此次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基金,旨在充分发挥和利用各方合伙人的优势和资源,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挖掘智能制造、半导体显示产业链上下游的投资机会,寻找能够与公司业务形成资源协同、优势互补的相关产业,加强公司行业地位和产品优势,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