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上银鑫恒混合三季度净值增长最大,上银基金多数产品业绩为正

2021-10-29 19:46:43 来源:资本邦

10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39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

数据显示,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30日,报告期内(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有30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上银鑫恒混合,数值达7.42%,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30%,现任基金经理是卢扬。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在全球贸易恢复速度不及预期,限产政策等跨周期调节因素的共同影响下增速放缓,融资环境进一步趋紧。股票市场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对符合未来生产生活方式的新兴行业给予较高的估值溢价。该基金充分发挥管理人全行业配置和选股的能力,根据自上而下的逻辑确定最佳赛道,根据自下而上的思考筛选行业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