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5只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季报

2021-10-18 09:50:20 来源:资本邦

10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0月15日披露旗下5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

附表: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基金净值变动比例(%)
007864东方红货币C0.51
005056东方红货币A0.51
005058东方红货币E0.55
007865东方红货币D0.55
005057东方红货币B0.57

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8日,报告期内(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有5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东方红货币B,数值达0.57%,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当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现任基金经理是丁锐、李燕、高德勇。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国内经济基本面延续增长边际回落、生产资料价格上涨的态势,政策方面虽对经济下行压力关注加大,但重心依然放在经济结构调整及防风险上。受疫情局部反复的影响,消费持续低迷;全球资源品价格不断攀升,加上国内能耗双控、双碳、限电等因素,对工业生产和制造业投资形成明显的压制;严格的地产调控政策下,地产销售下滑,地产投资持续减速;基建投资虽有所反弹,但幅度并不大;出口增速虽保持韧性,但主要靠价格支持,数量增速已放缓。央行为缓解原材料价格高企情况下中小企业的经营压力,在三季度初超预期降准0.5%,引发市场对下一阶段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的猜想,但后续央行依然着眼于结构性措施,并未出台进一步总量宽松政策,资金面整体未比二季度更加宽松,货币市场利率整体也未较二季度有明显下行。 本报告期内,该基金通过对货币市场走势的预判,较好地把握市场的波动和资产配置时机,灵活有效地调整组合久期及杠杆水平,在做好流动性管理的同时,为投资者获取了较为稳健的回报。 展望四季度,经济增长下行压力较大:地产销售可能延续走弱态势,并拖累地产投资;原材料价格高企对工业生产的扰动可能仍将持续;海外需求增长趋缓,出口增速恐走弱;优质项目不足,基建投资也难以有大的作为。同时,供给约束下,PPI同比预计仍将维持高位。因此,四季度货币政策预计仍将坚持自主性,维持稳健,跟随海外同步收紧货币的必要性不大,在前三季度GDP累计同比增速不低、中美贸易关系趋于缓和的情况下明显放松货币以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的可能性同样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