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GGV纪源资本李宏玮加入淡马锡董事会,淡马锡为前者基金LP

2021-10-15 11:41:14 来源:资本邦

10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本月13日,GGV纪源资本确认,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Lee)受委任成为国际投资公司淡马锡的董事会成员,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加入其董事会。

据悉,与李宏玮一同被委任为淡马锡董事会成员的,还有万事达卡的执行主席彭安杰(AjayBanga),对他的任命在2021年10月1日生效。值得一提的是,淡马锡是GGV纪源资本旗下基金的LP,同时也是万事达卡的投资方。

相关资料显示,淡马锡成立于1974年,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投资公司。截至2021年3月31日,投资组合净值为3810亿新元。最新任命的李宏玮是GGV纪源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她于2005年开办了GGV中国办公室,并于2019年重开了GGV新加坡办公室,同时也是GGV美元募资的主导者。

此前,淡马锡还曾宣布,狄澜(Dilhan Pillay Sandrasegara)将接替何晶担任执行董事和首席执行官,从今年10月1日起生效。

对于一系列任命的背景原因是,淡马锡的几位董事会成员在近期已经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