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网红面包田园主义正式道歉 可以等量赔付最新产品

2021-09-06 15:22:04 来源:股城网

提起田园主义全麦面包,这可是网上销售第一,并且主播薇娅带货、丁香医生激励推荐过的网红产品,但最近却被专业机构检测出营养成分不符。对于此事,现在网红面包田园主义正式道歉并提出了赔偿方案。

9月4日,田园主义发布道歉声明:对于近期我们的一款原味全麦面包营养成分标识不符一事,在这里我要跟大家郑重的道歉:“对不起”。在此,我也要感谢上海消保委,媒体公众,对企业的监督、批评和指正。

目前,关于田园主义全麦面包的包装上标示营养成分表数据存在偏差的问题,目前已经查明原因,主要是因为在8月1日进行产品升级时,在原配方里增加了谷朊粉的添加量,没有把数据更新到包装上。

至于赔偿方案方面,田园主义表示,对8月7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消费者可以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在9月30日前完成全部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