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赵丽颖抛下孙千投奔谢娜,《风吹半夏》姐妹花be?

2023-05-29 15:23:54 来源:八卦三缺一

自从听了赵丽颖清唱的那几句《知否知否》,南风已经连哼了好几天这首歌了,被她狠狠洗脑。

说起来,她在最新一期《萌探探探案3》里唱这首歌不仅成功唤起了网友们对这首歌本身的怀念,更是触发了很多剧粉的回忆杀。


(相关资料图)

毕竟这熟悉的旋律和歌词是从“盛明兰”的嘴里唱出来的,不少网友都原地梦回当年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快乐时光。

因为赵丽颖唱得没几句在调上,一开始还忘词,从预告片段出来开始就有很多粉丝已经冲在玩梗的最前线了。

有夸她唱得真好看的,还有夸她要唱功有演技的,甚至还有人说她唱的可能是萧敬腾那个版本 ↓↓(夺笋呐哈哈哈

小赵:让我看看我的粉丝是怎么安利我的~

小赵:6。

在最新播出的这一期节目里,洗脑的远不止赵丽颖那两句“知否~知否~”,她还唱了《对你爱不完》等歌,在猜歌环节属于是“人菜瘾大”的类型,也不管能唱对几句,反正先唱了再说,整个人就是肉眼可见地逐渐上头。

而且她在其他的环节里也贡献了不少搞笑、可爱的名场面,可以说是有种“赵小刀重出江湖了”的感觉,经常一本正经地贡献笑点。

比如刚开场的时候,她前一秒还是以玉兔造型美美亮相,后一秒就当众“掉链子”了 ↓↓

作为孙千的朋友团出场,赵丽颖一转头就快乐投奔了别的队的谢娜,忙着跟谢娜贴贴,“风吹半夏姐妹花”差点原地宣告BE ↓↓

但“风吹半夏姐妹花”大部分时候还是很甜的,比如和孙千互踩气球的游戏环节,一整个被她俩可爱住了。

因为她俩身高差的缘故,赵丽颖前半段的进攻都没什么成功率可言,忍不住吐槽大长腿“欺负人”。然后孙千就一边笑一边开始明目张胆地放水,最终让赵丽颖也成功拿到一分,俩人以平局告终 ↓↓

开场“掉链子”,但推理和战斗环节赵丽颖可一点都没掉链子,全程都在和其他嘉宾们一起认真分析,也一直积极投入各种团队战。

当然了,包袱也是无处不在。

比如得知一项线索是“眼睛炯炯有神”之后,知名大眼睛选手赵丽颖自然是没少被其他嘉宾锁定,但她也是懂“油麦”的,说孙红雷的眼睛比自己的更炯炯有神,不仅戳中了大家的笑点,还成功地转移了战火 ↓↓

从节目效果和网友们的反馈里都能看得出来,赵丽颖这回在《萌探探探案3》是玩开了。

不仅自己沉浸式收获了快乐,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展现出了她非常真实且鲜活的那一面,积极尝试了很多新的游戏和挑战,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的感受。

作为一个比较少在综艺露面的艺人,她这回的表现可以说是圈粉无数,长在了很多网友的萌点和笑点上。

看完就很难不感慨一句:这档节目是真的有什么奇妙的感染力吧,能让来的艺人们都快活做自己(意思就是多来点我爱看~

除了赵丽颖表现惊喜之外,这期另一大感慨点就是卡司阵容了。

正应了这期的节目主题“一年一度伙伴大赛”团建,从嘉宾亮相环节开始就让人忍不住发出周迅同款“好多人啊”的声音,感觉不仅半个内娱的人都在这了,还能随机排列组合出N个“前搭子”组合。

比如赵丽颖和孙千是《风吹半夏》里的姐妹花,孙红雷和曾舜晞在《带着爸爸去留学》里演过父子档,古力娜扎也和曾舜晞合作过同一部戏,宁静还和王霏霏、谢娜一起录过《浪姐》等等 ↓↓

虽然大家不是作为同一个人的朋友团登场,但或多或少可能都曾有过一些交集,这就让人忍不住感慨“娱乐圈真的是个圈”了,这期节目也是真·娱乐圈熟人快乐团建。

很难得的是,这些新老朋友们都没少贡献笑点,而且他们的友谊也在这个过程中引发了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差点破裂了(不是

看过前几期节目的网友都知道,萌探家族成员黄子韬、宁静、古力娜扎、孙红雷、孙千、谢娜和徐志胜都是主打一个真实,他们的朋友们自然也都是很real的人。

当他们和他们的豪华朋友齐聚一堂的时候,那种谁来了《萌探探探案3》都会成为“内娱活人”的特殊“魔力”就在他们身上有了格外明显的效果,感觉满眼都是在网友们笑点上蹦迪的名场面。

就拿一开始猜歌的环节来说吧,猜了几首之后黄子韬直接在线“投诉”同队的马伯骞“划水”,说他不仅一问三不知,屁股都没抬起来过,很有嫌疑。

马伯骞:想多了,我就是单纯地脑子不太好 ↓↓(直接盖章自己脑子不好可还行哈哈哈

有一首歌的前奏一出,谢娜自信满满地跑上去抢答,说是《逆战》,结果那首是张杰的歌没错,但是是《最美的太阳》 ↓↓

猜错自己老公的歌这种事,其他嘉宾自然是不会放过,不仅被他们当面吐槽,还吐槽得相当大声 ↓↓

当《爱拼才会赢》的前奏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一跃而起,积极抢答。

这个时候,在场为数不多会闽南语的艺人的陈乔恩不仅没抢到答题机会,延迟努力的状态也很爆笑了 ↓↓

互踩气球环节,比之前,古力娜扎放狠话,说自己的“扎不是白起的”,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但输了之后立马改口,狠话来得快消散得更快 ↓↓

黄子韬说青岛话跟宁静“互怼”,每次开口都自带喜剧感加持 ↓↓

打团队战的时候,还有高瀚宇藏在敌方桌子底下偷听情报的这种名场面…咱就是说,谁靠谱人这么当卧底啊hhh ↓↓

说起来,在“人脉广”和“会选人”这方面,《萌探探探案3》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因为之前四期节目的卡司阵容也是相当的感人,都结合当期的节目主题,解锁了各种大型回忆杀现场。

比如第一期节目里,就请来了李响(李健)、老默(冯兵)、麻子(宋家腾)都来了,把观众一键带回到《狂飙》的那些名场面里,宋小宝也融入得毫无违和感,让观众瞬间梦回那些“想吃鱼”的日子。

第二期是民国虐恋主题,新加入的祝绪丹、张俪不仅养眼,也很有戏,跟大家一起斗智斗勇,共破疑案。

第三期来的是瑶琴(王佳怡)、绿珠和蓝玉,还有王迅和翟潇闻等,他们和萌探家族成员们携手探索《满江红》里的更多秘密,让看过或者没看过电影《满江红》的观众都能感受到那段历史里的热血和感动。

第四期“纯爱战”的排面就更大了,相信没有一个经历过台偶黄金年代的人能拒绝得了江直树(郑元畅)、单均昊(明道)、皇甫珊/易天边(张韶涵)、宫茉莉(谢依霖)、徐泽亚(许绍洋)这么一堆自带金句或者bgm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局里的大场面。

节目组甚至还很用心地还原了皇甫珊家的大别墅,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啊,有内味儿了…

看着眼熟的场景,听着那些熟悉的人名,感觉有被当年追台偶的青春记忆正面创到。

有这么强大的卡司阵容和故事背景,想想就知道沉浸感和代入感都很容易被拉满了,嘉宾们每期都各有各的出圈点和高光时刻。

想说不愧是今年最好笑的“呛饭”综艺,每期都让网友们直呼不够看 ↓↓

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这一季是《萌探探探案》三季最佳,对常驻和飞行嘉宾们都是赞不绝口,看得出来都看得很上头了 ↓↓

看看节目播出后热搜霸榜和站内热度也能知道,《萌探探探案3》真的入股不亏!

最近综艺荒的网友们可以来《萌探探探案3》收获最简单直接的快乐,入坑前的唯一注意事项的就是,准备边吃饭边看的网友们记得提前备好纸巾,笑出眼泪或者笑到喷饭的时候都用得到。

看到下一期的主题是“拯救童话世界”,卡司上延续了这期的内娱团建阵容,而且从预告里也能感受到接下来的紧张刺激的氛围。

这一期看得这么欢乐,就更加期待他们这些“内娱活人”在新的故事里还会碰撞出哪些有意思的火花了,恨不得马上就快进到周五晚上。

有前几期的高口碑打底,相信接下来的节目内容也值得期待。不如就和南风一起原地入坑,一起蹲等更多精彩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