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吉林高三女生失联6个月后遗体被发现,家属:正商量处理 全球今日讯

2023-05-29 15:19:4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吉林高三学生郑春梅至今已失踪6个多月。5月29日中午,她的父亲郑云江发文称,女儿的遗体于27日被找到。

随即,潮新闻记者拨打了郑云江电话。其亲属告诉记者,郑春梅的遗体在吉林市清源桥附近被发现,“郑云江是昨天上午收到警方的消息,目前家里正在商量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郑云江此前接受媒体时表示,女儿郑春梅是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第十三中学高三学生,身高156厘米,17岁,失踪时穿着校服。2022年11月4日晚上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地点是在吉林大桥上。

郑春梅生前照片。图源:受访者供图。

郑云江说,11月4日白天,郑春梅没去学校,夫妻二人来到其住所询问,但女儿未解释原因。女儿说,爷爷奶奶身体不好,让他们早点回家。18点41分,夫妻俩离开。期间,郑父与女儿在微信上还有短暂的文字交流,女儿回复他“吃啦,老好吃了”。

当晚8点51分,郑云江接到房东消息,称郑春梅晚上8时许离开住所,离开时称要回学校拿户口本。得知消息后,郑云江马上报警,吉林市东局子派出所民警与其联系。通过监控视频发现,郑春梅消失在吉林大桥,距离租住地近4公里。

女儿失联后,郑云江曾多次拨打女儿电话,“一开始关机,后来开机,接电话的是一个陌生男子。”郑春梅的手机最后在吉林大桥被人捡到。郑云江说,手机上交给民警后,民警称无法提取手机内部信息,因此也无法获得进一步的线索。

郑云江介绍,当时报案后,吉林市警方展开了调查,也组织了多方力量搜寻,在吉林市松花江吉林大桥附近水域搜寻了10多天,但是没有什么结果。

郑云江多次表示,希望有一个结果。期间,郑云江曾多次前往吉林市公安局了解案件最新情况,但始终无进展,“冬天江面上都结冰了,只能等开春冰化了再等等消息。”此前郑云江对潮新闻记者说道。

来源:钱江晚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