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全球最新:giiso写作机器人怎么下载(giiso写作机器人)

2023-05-04 05:55:38 来源:智能家

Giiso写作机器人是什么时候升级的新版本?

2019年9月,全新升级的Giiso写作机器0版本正式上线,升级后的Giiso写作机器人在选、写、改、编、发等功能上具备多种亮点,这也意味着智能写作进入了全流程智能化阶段。


(资料图)

很好用呀,出稿非常迅速呀,真的是一分钟内出稿哦,有了它的帮助,工作效率提升几倍。

市面上的智能写作平台都是帮助用户快速搜集素材,生成底稿节约创作时间,给撰稿人一个写作方向的,个人觉得Giiso写作机器人很好用,因为他们新升级的版本还可以审核,纠错,一键发布。

不是,是套用模板的。Giiso写作机器人有一个模板+素材自动联想的写作模式,写出来的文章都是自动排好版的,平台里有自带的模板。

二丶Giiso写作机器人 http://giiso.com 可以帮你一秒get千字思想汇报文,很绝。

这个机器人是深圳市智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Giiso写作机器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著作权,曾获国际级及以上AI、EI、大数据技术类认可。

Giiso写作机器人可以免费试用的吗?我想先试试看好不好用

1、个人觉得还不错,它会根据你的主题写文章,还会有大量素材来丰富你的文章 。

2、很好用呀,出稿非常迅速呀,真的是一分钟内出稿哦,有了它的帮助,工作效率提升几倍。

3、可以一分钟出稿,我现在就每天靠Giiso写作机器人的出底稿,使用感我觉得很好,你可以是使用一下看看。

Giiso写作机器人编辑出来的文章怎么样呢?最近工作量大,急需一个能出...

我现在就是在用Giiso写作机器人出底稿,快速自动生成文章、标题、摘要,真的是太提高文章写作效率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再也不用加班辛苦写稿了。

非常可以,公司用了写作机器人之后,出底稿真的帮了很大的忙,在也不用天天加班到11天赶稿了。

我觉得写出来的文章还可以,Giiso写作机器人提供了热点推荐能力、底稿创作能力以及素材联想推荐能力,稍微润色一下就可以发布了,他们的人工智能技术真的很强大。

可以一分钟出稿,我现在就每天靠Giiso写作机器人的出底稿,使用感我觉得很好,你可以是使用一下看看。

Giiso写作机器人会根据主题,自动生成多篇底稿,会在相关主题下,提供海量的关联性素材。通过句子、段落、关键词、文章等形式进行联想。写出来内容会比较丰富、立体。

我现在用的是Giiso写作机器人,其他的写作平台我没有用过,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Giiso写作机器人,能收集关键词相关素材,一分钟出稿,还有自动审核辅助、纠重这些功能。

标签: giiso写作机器人怎么下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