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环球速讯:车展进企、服务上门,桐庐惠企巡展活动火热开展中!

2023-05-04 01:08:06 来源:信息新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春风和煦,万物更新。3月3日,桐庐中通快运总部园区内,由桐庐县商务局主办,桐庐县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桐庐银泰城、大润发等商贸企业协办的“车展进企 服务上门”惠企活动火热举行。

“刚刚试驾了比亚迪海豚,有点心动了!”趁着午休,中通快运员工小张参与了现场的试驾活动,“今年正想购买自己的第一辆车,平时没时间,今天车展开到园区,正好可以了解了解。”

中通快运园区的活动,从3月3日一直持续到5日。活动现场,包括宝马、奥迪、吉利、比亚迪、上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汽车等众多品牌的数十款热门车型参与了巡展。据统计,3天巡展,现场吸引了近百人参与,接待咨询客户112组,达成初步意向客户42组。

除了惠企车展外,此次活动,桐庐商务局还联合了桐庐银泰和大润发等商贸企业共同参与,银泰和大润发在现场设置了优惠促销展位,为企业员工提供大力度折扣商品、免费礼品、惠企大礼包、消费券等优惠,吸引了众多中通员工参与其中。

为奋力实现桐庐县一季度“开门红”,今年年初,桐庐县制定了“抢先机、拼经济”的开门红12条政策。自1月1日起,桐庐县商务局开展了“爱上桐庐”春季汽车促消费活动,鼓励扩大汽车消费,活动在第一季度持续开展,计划发放800万汽车消费补贴,拉动消费4亿元以上,引发热烈社会反响,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其中。

此次惠企巡展活动也是“爱上桐庐”系列活动的具体落地之一。进入中通快运园区,是本次“车展进企 服务上门”惠企活动巡展的第二站,2月24日-26日,巡展第一站在艾罗科技园区内正式开启,三天接待咨询客户84组,达成初步意向客户35组,成果喜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2月一直持续开展到年底,计划将组织汽车协会19家限上会员单位、展车50台左右陆续前往县内各大型企业厂区、各类园区内,活动期间,各参展车企将为企业员工持续提供专享大客户优惠政策。

(来源:桐庐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