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35+5+11!25+3+3!3年1.46亿绝配!硬刚字母哥,你真不比小卡差劲|天天微资讯

2023-04-21 07:54:54 来源:半佛球仙


【资料图】

虽然湖人队全员出战比赛,在客场挑战西部第二的灰熊队,可无莫灰熊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残阵的状态还是击败了更加完整的湖人,让系列赛的比分来到了1-1平。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到,詹姆斯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进攻已经失去了当年的风采,不再是随意砍下30分的联盟大王;不过,其战斗意志依旧高昂和坚韧,各种钉板大帽频频上演,贝恩们心里的阴影或许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散去。

毕竟岁月不饶人,詹姆斯已经到了濒临退役的年纪,能够打出这种表现已经非常难得了。随着詹姆斯老去,虽说小前锋的一号人物很快就会换人,可中生代顶级前锋们依旧不可阻挡,特别是那些攻防一体的杰出代表们;一如快船的伦纳德,在没有乔治的情况下,个人的进攻和防守打得很像乔丹,迫使太阳的教练蒙蒂只能采取包夹战术,否则就白白送分。

这是个一到季后赛就遇强则强的超巨,无独有偶,能够做到这样表现的可不止伦纳德一人,东部热火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也是。

在对阵联盟第一雄鹿的第一场比赛里,巴特勒打出了MVP级别的数据:他全场火力全开,27投15中狂轰35分5篮板11助攻3抢断的数据,带领球队掀翻了联盟第一的雄鹿,完成了以下克上的目标。到了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巴特勒依旧不可阻挡,全场12中8得到25分3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再次打出了球队的最佳表现;虽然热火输给雄鹿16分之多,可这是一场虽败犹荣的比赛。

对手全场投进了25记三分球,就像那年的骑士队一样下起三分雨,谁来都无法阻挡得了。要知道,雄鹿可是打出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球队阵容的整体实力肯定是更胜一筹的,并不仅仅只有字母哥一个强点,霍勒迪、大洛、米德尔顿都能得分。可人家巴特勒就是不认命,这种心气在他没有成名的时候就已经存在,否则当年何以挤掉罗斯成为公牛的老大呢?

回首往昔,巴特勒这一路走来也非常励志,这是个首轮第30顺位的新秀,更是被认为天赋不足而无法崭露头角。可巴特勒不仅仅有着乔丹的长相,更有着不输篮球之神的心气,这是支撑他成长为一代巨星的底层逻辑。就这样,巴特勒一步一个脚印地打磨自己的技术,以及积累足够的季后赛经验,兢兢业业地苦干而成为了联盟不可缺少的顶级锋线。

加盟76人的那一年,他带领着球队与猛龙大战七场,那轮系列赛打得天昏地暗,两支球队的决胜球在他和伦纳德的手里,巴特勒也仅仅差了点儿运气;而到了热火时期,他还带领着球队击败过雄鹿队,与詹姆斯带领的湖人会师总决赛,但凡阿德巴约打得硬气一些,巴特勒或许也能让球队走得更远了。上一个赛季更是与绿军大战7场,残阵热火还差点儿淘汰对手,巴特勒的表现无可挑剔。

这是个遇强则强的狠角色,与球队签下3年1.46亿美元的合同更是绝配,这也是他应该得到的回馈,毕竟打出了与身价相匹配的价值。在这个崇尚进攻的时代里,巴特勒依旧把防守当成自己的乐趣,进攻端同样是不遗余力的,可谓是非常难得了。昔日的他先后与伦纳德、塔图姆对决,而后硬刚字母哥,其季后赛的表现真是不比伦纳德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