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 >

提前感知这个“五一”假期有多火 一些机票甚至已经售罄

2023-04-21 07:55:44 来源:明日之芽

虽然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一段时间,但多平台和旅行社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预订高峰已经提前到来。据悉,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的旅游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各地旅游景区、酒店、机票等资源供应已经出现紧张局面。#提前感知这个五一假期有多火#

短途自驾游和亲子游成为了今年“五一”假期的热门选择。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外游客的数量减少,许多景区和酒店也开始针对国内游客推出更加优惠的价格和服务。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旅游市场的供需矛盾仍在加剧。一些热门景区、酒店的预订率已经高达90%以上,一些机票甚至已经售罄。

为了应对节日期间的大客流,各地旅游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也在积极准备,加强防疫措施,优化交通组织,确保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出行时注意安全和防疫,避免疫情的扩散和交叉感染。

“五一”假期预订高峰提前,旅游市场表现强劲,而且供需矛盾依然存在。对于广大民众来说,选择合适的旅游出行方式,关注防疫措施,享受放松和快乐的假期,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提前感知这个五一假期有多火 短途自驾游 供需矛盾 机票供应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