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孙俪21岁妹妹空有一副颜值,玩转“下半身失踪”却被老姐碾压

2023-03-18 19:07:39 来源:小鸟鱼乐

对于一个真正有气质的女人来说,他们从来都不仅仅依靠颜值取胜,浓郁的气质不是短时间内就能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通过长时间的沉淀和学习,才能真正的散发出个人魅力。时尚不分年龄,气质也依旧如此,想要真正的散发出自身的气质,最重要的就是风格的塑造,而不是追求流行的长相和穿衣打扮。

孙俪21岁的妹妹就是空有一副颜值,气质上和姐姐相比真的差太远,妹妹孙艳也是一名演员,是知名度却特别低,相信很多人对她都不熟悉;孙艳和姐姐一起拍摄时尚照片,玩转“下半身失踪”却被老姐碾压,虽然两人都穿着红色系的单品,但是孙艳的高级感和气场都差很多。

穿衣小知识:红色系列的单品搭配


(资料图)

优点:衬肤又抬气场

对于女性来说,高饱和度的红色系搭配,对于自身的优势还是挺明显。红色不仅可以修饰肌肤状态,而且还可以提升整体的霸气感,可挑选的红色服饰有很多,比如毛衣、衬衫、半身裙或者是基础款式的T恤;当然了,为了让造型看上去更加协调,一双小红鞋的搭配也是理所应当的。

穿衣小知识:修身款式的短裙

优点:勾勒出娜娜多姿的身材

在挑选连衣裙款式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避免太松垮的版型出现,尽量可以入手修身款式的短裙,但是在此前提下,过于紧绷的款式一定要学会pass掉。腰部收紧的遮臀收腰裙,可以勾勒出娜娜多姿的身材线条,成功摆脱松垮无形的效果再配合上线条感流畅的剪裁设计,更是成功的穿出了高级感。

穿衣小知识:露出四肢线条的剪裁设计

优点:打造出轻盈效果

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裤装,在整体的一个穿搭方式当中,一定要学会露出四肢线条,通过一些短袖款式的修身裙,就能成功的吸引住女人的目光。如果你的四肢线条比较纤细的话,那么,各种短裙短裤都可以用到这种穿法。

穿衣小知识:套装类型的单品搭配

优点:整体性更强

对于很多穿搭小白来说,其实就可以直接选择套装裙进行搭配了,不容易出错,而且整体性比较强,没有太高的搭配难度。套装裙分为上衣和半身裙,穿上身的效果协调感十足,比如孙艳这一套针织毛衣和半裙的组合,这种呈现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普通,反而显得惊艳十足。

穿衣小知识:印花衬衫和纯色短裤

优点:主次分明

穿衣打扮要讲究一个平衡状态,如果我们挑选了一件印花图案的飘带衬衫,那么在这个时候,就可以搭配一条纯色的裤装or裙装,像这种“繁简结合”的搭配方式,成功的营造出了主次分明的效果,并且打破了中规中矩的气息。

其实有女人的高级感,从来都不是天生就得来的,而且还学过时光慢慢的沉淀,并且不断的学习适合自己的穿衣方式,才能够美的独一无二。而高级感的体现,就在于你的服装搭配,从元素、面料再到剪裁设计,都是非常注重质感的,大家千万不要胡乱搭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