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规划设计院工资一般多少_规划设计院

2023-03-17 20:42:41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按照设计类别分类,设计院可以分为民用设计院和工业设计院;民用设计院有私营的、亦有政府的。

2、按照资质可分为:甲、乙、丙、丁四级。

3、甲级最好,依此类推,区别是可以承接的工程大小类别不一样。

4、有些重量级工程只能甲级院做: 比如国家大剧院,当然轻量级工程也都可以做,比如2层的150平方米小商店。

5、工业设计院一般是政府的,比如说轻工设计院、邮电设计院、冶金设计院、化工设计院等,同样是按照资质分类,一般分甲、乙2级,区别是可以承接的工程类别不一样。

6、 设计院内部的专业分类,种类根据设计院的性质而定。

7、比如说民用建筑设计院:除建筑、结构外一般有电气、水、暖通等。

8、若是工业设计院,所分的种类和每个种类的内容就不一样。

9、 比如说化工设计院等,除建筑、结构外也有电气(但电气可能会分为通讯,高压电、低压电、自动化控制等)还有一些其它的专业:化学专业、运煤专业,化工专业等等 。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