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有种“混淆”叫男扮女装,任嘉伦没啥,许凯没啥,看郭俊辰:别换

2023-01-10 13:44:16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

大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有没有关注过里面一些演员男扮女装时候的样子,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首先要说的就是任嘉伦,任嘉伦在《大唐荣耀》这部电视剧里面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在里面他也突破了自己,男扮女装时候的样子也是非常的好看的。相信大家都感叹他的颜值也是很高的,男扮女装样子应该也是让很多人都羡慕的吧。

再然后要说的就是许凯了,许凯的女装造型是在前段时间刚刚完结的《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电视剧里面,而且本来以为他女装的样子会非常的违和,但是没有想到展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的可爱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郭俊辰了,再提到郭俊辰的时候,大家是不是也是非常的喜欢他的,因为他本身的性格也是非常的好的,在《惹上冷殿下》这部电视剧中他的女装造型是非常的多的,而且展现出来的效果也是让很多人表示不辨男女的。大家还见过哪些明星男扮女装时候的样子呢?

标签: 男扮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