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

独特混搭月饼 “巨无霸”榨菜月饼来啦

2021-09-06 10:08:21 来源:重庆商报

中秋节临近,又到了吃月饼的时候了。近日,重庆一景区就制作了一个直径1.2米的“巨无霸”榨菜月饼,让游客们一起热热闹闹地分食,提前体验和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

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鸡公山游乐园山顶,一个直径1.2米的“巨无霸”榨菜月饼,吸引了游客的目光,大家纷纷上前,你一块,我一块热热闹闹地分食超级大月饼,提前体验中秋节的节日氛围,感受榨菜这种独特混搭的月饼风味。

“我们免费把月饼分给游客食用,让大家提前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每年都有请游客吃月饼的活动。今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推出特色月饼,景区特意推出了直径1.2米的大月饼,月饼大月饼面粉用料6斤,榨菜用料6斤,三个人从备料到制作烘焙花费了4小时,制作完成后月饼重约12斤,融入了涪陵的地方特色,推出榨菜馅口味的月饼。

据悉,在中秋节前,该景区还将推出水果馅、牛肉馅、五仁馅、火锅底料口味的月饼,既囊括了传统月饼口味,又新增了地方特色口味,供游客品尝和购买。(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