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

万能的面包做早餐7天不重样 再来一杯南瓜豆浆太完美了

2020-09-09 13:28:19 来源:美食计划 企鹅号

早餐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虽说现在外卖和早餐摊点非常普及,但是要说营养健康,还是在家里吃比较好。而且早餐有某种仪式感,一家人一起围坐桌前才有感觉。当然,早餐要吃得好也是很有讲究的,今天就推荐家里最受欢迎的早餐搭配,口感棒孩子超喜欢,颜值高每天都不同。主要以面包为主色调,保证7天不重样,每顿15分钟搞定,比路边摊好吃,你也来试一试吧!

周一:

排排包早餐搭档。前几天做的排排包,这个面包是我家超爱的一款,简单易操作,而且成品柔软细腻,一次吃不完可以冰箱密封冷冻保存,吃的时候室温解冻就就可以;搭配鸡蛋、水果,再来一杯南瓜豆浆,简单太完美了;

周二:

全麦无油无糖坚果面包。这款面包可以作为减肥期间的代餐面包,无油无糖,纯全麦,一次可以多做一点,冰箱冷冻保存,这样吃的时候解冻就可以当早餐。搭配鸡蛋、水果就搞定了,再来一杯红枣花生豆浆,营养美味两不误!

周三:

吐司简易三明治。吐司可以一次做2条,冰箱冷冻保存,早餐提前10分钟解冻,简单煎个鸡蛋和几片火腿片,再来几片黄瓜片,组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可以,再泡杯牛奶麦片,切点水果,简直不要太完美了!

周四:

如果有一天没有面包了,那么就可以这样吃。把冰箱里的所有能吃的搜罗出来,简单搭配就是碳水+蔬菜+蛋白质+牛奶或是豆浆+水果,这样搭配准没错。

周五:

鸡蛋吐司三明治。把吐司放在鸡蛋液里裹上蛋液,放在平底锅里煎至金黄色,搭配黄瓜、火腿片,组装在一起就可以吃了,起床的第一件事打个豆浆,切点水果,早餐吃到嘴边太容易了。

周六:

吐司早餐。不想组合的话,那么吐司最简易的吃法就是煎个鸡蛋,煮点蔬菜,也可以轻松搞定。再打个黑芝麻豆浆,也能吃出高级感。

周日:

如果面包吃腻了,那么来个蛋糕早餐也不错,换个口味换个心情,小小的纸杯蛋糕提前一晚做好,早起随便搭配一点蔬菜就可以吃了,再泡杯牛奶或是打个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