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

菠菜加面粉 教你做好吃的花卷 美味又营养

2020-07-27 08:27:20 来源:吃货老腊肉

首先把脖子去跟再切成段放入水中。加入两滴油,把菠菜焯一下,焯好后捞到冷水中过凉,再放入榨汁机,加入适量的清水,把菠菜榨成汁,接着大碗中倒入200克的面粉,两克的酵母,一小勺白糖促进酵母的发酵,然后用菠菜汁先把橡木化开,再把面搅拌成絮状后揉成光滑的面团,棉桃揉光滑后放到阳光温暖的地方开始发酵。

下面找个大碗再倒入200克的面粉,两克的酵母,一小勺白糖,接着逐渐倒入120毫升的温水,先把酵母化开,然后把面搅拌成絮状后,揉成光滑的面团,揉光滑后也放到阳光处开始发酵,一个小时后案板上撒上白面,把发好的两种面揉匀排气,先把白色的面擀成一个长方形的薄饼。

再切成一个个的三角形,同样菠菜面团把它切成一个比白色的面稍微小一点的三角形,两种面都切好后,把白色的三角形放到绿色的三角形上,放上半根的火腿肠,然后卷起来,没把脚全部做好后,扣上保鲜膜,二次醒发10分钟,时间到后再蒸屉上抹油,以免粘锅,然后放入做好的花卷扣上盖,大火烧开后转中火蒸13分钟,时间到后关火,三分钟后开锅,直接捡到盘子中花卷这样做宣传,美味有营养。

菠菜加面粉,教你做好吃的花卷,营养又简单,孩子特爱吃!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美食你们能喜欢,可以在评论区评论一下大家喜欢什么,下一期就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