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曝《GTA6》开发成本或超10亿美元 创下游戏史最高纪录

2023-05-11 16:37:36 来源:17173网络游戏


(资料图片)

【17173鲜游快报,专注于快速带来全球新游信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消息,目前为止R星投入开发《GTA6》的成本可能已经达到了10-20亿美元。比较来说,这个数字大大高于《命运》(5亿)、《星际公民》(5亿)、《赛博朋克2077》(3.3亿)等游戏。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GTA6》将成为有史以来全世界开发成本最高的游戏。

据了解,《GTA6》的前作《GTA5》的花费也仅为2.5亿美元,并且《GTA5》只用3天时间就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

在去年一次大规模的泄露事件中,《GTA6》在开发的消息传出,开发商R星确认了此事,但更多相关信息包括预计发售日都没有公开。

值得关注的是,R星的母公司T2正在计划在迈阿密开展活动,这基本上是传闻中《GTA6》的故事发生地。而此前本站已经报道过,有传言称5月17日R星会正式公布《GTA6》,接下来感兴趣的玩家可持续关注。

更多《GTA6》相关资讯,敬请关注17173.

【编辑:赵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