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环球头条:1-3,5连败!中国男足再刷下限,足协用人遭打脸,冲进奥运会没戏

2023-05-04 08:47:28 来源:侃球部落


(资料图)

下周四,扬科维奇执教的全新国足,将参加亚洲杯分组抽签,在此之前本土教练成耀东带领的中国U22国奥队,已经返回克罗地亚继续长期集训,通过热身赛全力备战今年9月份开打的U23亚洲杯预选赛,希望冲进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决赛圈。

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据博主“莱斯特城的小狐狸”的最新消息,U22国奥队跟克罗地亚第四级别领头羊球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最终1-3输球,遭遇海外拉练5连败,同时跟克甲球队的交手战绩改写为1平6负,继续难求一胜。

上个月,U22国奥队前往比利时集训一段时间,同样表现不佳,最后3场热身赛更是连续输球,包括1-2兹米贾夫奇队、0-2负于志愿兵队、0-1奥里金,此后回到克罗地亚的首场热身赛0-2负于克甲第十杜格普利耶,球队已经遭遇海外拉练5连败战绩,总共丢掉10球,再刷下限。

为了备战奥运会预选赛,成耀东还把U20国足阵中的木塔力甫、拜合拉木多名球员征召过来,不但没有效果,而且还让他们长期处于集训状态,已经持续几个月时间,无法跟其他球员一样踢中超联赛,久而久之将导致球员心理上出现问题,同时身体上也会疲劳,现在热身赛屡战屡败,或许跟这个原因有关。

即便如此,作为主教练的成耀东并没有重视起来,反而继续带队长期集训,过往无数次证明行不通,中国男足各级国字号队伍依然不想改变。

现在成耀东带队让这支U22国奥队越来越偏离方向,再加上执教能力平庸,只会耽误了这一批球员,足协的用人再一次被狠狠打脸了。

面对克罗地亚低级别的球队,这支U22国奥队都赢不了,谈何在亚洲足坛战胜同年龄段的对手?

此外,因主动放弃参加上届预选赛,现在被亚足联列为最后一档的球队,届时跟文莱队、不丹队、关岛队、北马里亚纳队这些鱼腩同处一个级别参加分组抽签,同时还会抽到实力很强的小组对手。

只要不按照足球发展规律,中国男足各级国字号队伍取得好成绩几乎不太可能,包括冲进奥运会决赛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