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暖心!警民接力护送醉酒男子回家

2023-03-30 00:01:46 来源:极目新闻


【资料图】

3月27日,湖北枣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与两名热心学生接力救助了一名醉酒男子,男子家属不断向民警和学生致谢。

民警将醉酒男子交给其妻子(通讯员供图)

当晚21时许,巡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热心学生的求助报警,称在放学路上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情况不明,需要民警的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鼻的酒味,正躺在路边一名学生的腿上呼呼大睡。

原来,两名放学的学生发现了该男子酒后躺在路边,且不断呕吐,两名学生便将其头部用腿垫着,避免呕吐物使其窒息,在照顾男子一个多小时后,两名学生见男子没有清醒的迹象,这才报警求助民警。

民警赶到后发现该男子已苏醒,身体并无大碍,民警便联系上男子的妻子,没过多久,男子的妻子便赶到现场,不断向民警和学生表示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