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达拉斯沃斯堡2022年150家上市公司的可搜索指南-独家焦点

2023-03-29 17:17:42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达拉斯晨报》根据上一财年的年收入,每年对达拉斯-沃斯堡最大的150家上市公司进行排名。

但该排名还包含丰富的其他细节——利润、就业、高管——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完整的汇编。一些公司使用排名来衡量竞争对手的表现。其他人用它来招聘,特别是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上,换工作更容易。求职者认为这是寻找下一份工作的工具。

达拉斯再次因其对公司总部的集中度而占据主导地位,在150个位置中占68位。

普莱诺(Plano)在其总部大道上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名单,它以19位和17位分别排在第二位,将自称是总部总部的欧文(Irving)边缘化。今年名单上还有二十个其他社区,说明了整个达拉斯 - 沃斯堡的就业中心是多么分散。

七家多年来一直占据排名的公司 - 包括J.C. Penney,At Home,Michaels,RealPage和混凝土 - 都在被收购后退出,要么合并,要么私有化。但是,通过SPAC进行的持续搬迁,IPO和直接上市为2022年的企业前景提供了新的面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