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又黏又臭的纳豆,为何能成为日本美食界的“国宝”? 世界速看

2023-03-25 00:10:44 来源:元气密码

在日本美食界有一种号称“国宝”的食物,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它就是纳豆。

它是以大豆为原料,煮熟后加入纳豆菌发酵而成的一种食物。闻起来很臭,吃起来是一股腥甜味道。

据说就连臭豆腐、榴莲这些跟它比起来都得靠边站,可是它对于日本人却是情有独钟,甚至一日三餐,餐餐离不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根据日本纳豆行业协会统计,约90%的日本居民有长期吃纳豆的饮食习惯,可以说是日本的国民美食了。

看它外表黏糊糊的,味道也有些特别,但却有很高营养价值。

特别是经过发酵之后,自身的活性的成分会大大提高,提供人体所需营养物质,而且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这也是为什么,尽管纳豆很难吃,日本人也会变着法的发明多种独特的吃法,来将它的风味发挥到极致。

而让纳豆真正风靡起来的,还要归功于1980年纳豆激酶的发现。

1980年的一天,日本心脑血管专家须见洋行博士,通过震惊世界的“下午两点半实验”,最早发现了纳豆中的纳豆激酶。

从此围绕纳豆的食用价值研究便由此风靡日本乃至欧美各国,纳豆开始被越来越多的追求健康的人士所青睐。

都知道对身体好,但纳豆的制作方法繁琐复杂,气味刺鼻,对大部分国人来说,一时难以接受。

不过好在技术的进步让我们可以直接摄取纳豆中的精华,于是有了这款日本进口协和素甄坊纳豆激酶,在日本普及度很高。

没有纳豆难闻的气味,只提取高纯度纳豆激酶,每粒8000FU++!

FU指纳豆激酶活性,国内产品2000FU占多数,国外也多在3500FU以下,而这款日本纳豆胶囊足足8000FU,轻松满足日常所需。

片剂设计,纯度高吸收好,每一颗都是精华。

日本协和素甄坊纳豆激酶,和普通的膳食营养补充不同,它是由日本知名药企「日本协和药品株式会社」生产;

获得日本官方认可,拥有日本专利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