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通讯!准备好钱,全新宝马5系被曝6月份发布,今年底上市

2023-03-01 13:21: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记者从行业内获悉,宝马旗下的全新一代5系车型有望于6月份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底在海外上市,首批交付时间为明年初。

据悉,全新一代5系会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家族,除了传统的是三厢轿车版本以及旅行车版本之外,还会推出i5纯电动轿车以及i5纯电动旅行车,这是宝马首次推出电动版5系。

结合此前曝光的三厢轿车版本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依然会采用了家族化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风格要比现款车型扁平不少,内部使用了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气势感;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同样要比现款车型扁平不少,内部集成有折线形的日行灯,风格和中期改款宝马3系会比较相似。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底部则采用了尺寸比较大的多边形进气口设计,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然依然能够看到现款5系的影子,C柱部分的造型比较硬朗,车顶鲨鱼鳍也没有缺席;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门把手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属于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轮毂采用了多幅式造型,质感方面营造的比较出色。

尾部造型方面,后备厢顶部能够看到略微上翘的扰流板,熏黑的尾灯组造型比较扁平,内部结构有着比较强的立体感;牌照框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简洁,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如无意外新车会采用曲面贯穿式双联屏设计,也就是宝马最新的iDrive 8.0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拨杆式电子档把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会搭载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系统;插混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明显升级,但可能会增加电池组容量,从而提高续航里程;纯电动车型有望提供i5 eDrive 40以及i5 M60版本可选,对应的分别是后驱以及四驱版本。

潇湘晨报记者张翼 李兴邦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全新一代 能够看到 四驱系统 内部结构 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