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重庆山火中的军民同心 再一次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

2022-08-26 13:36:17 来源:今日头条:他姓叶我姓杨

那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了我们负重前行

这次重庆山火,军民同心,虽然我们不是重庆人,但是看了一张张照片和视频。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默默祈祷,希望所有的消防战士,摩托车骑手和重庆的逆行的人们都能够平安归来

。目前重庆北碚山的山火还在蔓延,一群骑越野摩托车车手和当地的百姓自发组织成志愿者上山一次一次的给消防官兵送灭火装备和食品。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力量,一纸诏令,

一条信息,一声召唤,无论军人,还是百姓,桀骜不驯的年轻人,还是步履蹒跚的老年人,无条件冲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问世间,问世界,那个国家,那个方寸之地可以有如此的凝聚力,敢问那个国家能有如此能力极速凝聚动员预防风险的能力。无所畏惧的中国军人,逆行而上的普通民众。团结一心的中国人。让我们再一次感到自豪,让我们再一次不悔入华夏。愿山河无恙,愿所有的英雄平安归来。

标签: 重庆山火 军民同心 中国力量 那里有什么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