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郑州市动物园:十一 来看“三小只”做“吃播”吧

2021-09-30 08:19:23 来源:河南商报

国庆将至,郑州市动物园率先“出招”,3只人工育幼的小狮子将在十一期间和游客见面。另外,园区推出“信用亲子游”免费入园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入园游玩。

9月29日,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市动物园的育幼中心见到这3只憨态可掬的小狮子,其中,有7月23日出生的白狮,是一个“小女孩”,还有一对8月6日出生的“龙凤胎”非洲狮。目前,3只小狮子的身体状况稳定,能正常进食。进食时,它们展示了一场别致的“吃播”,引来周围游客的一阵欢笑。饲养员徐明立介绍,3只小狮子活泼健壮,爱跑爱跳,叫声也是中气十足,它们将在十一期间正式“出道”,在育幼中心和广大游客见面。

此外,郑州市动物园在游园方式上,也推出了“新花样”——“信用亲子游”。据郑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李文悦介绍,为响应国家全面推进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的号召,郑州市动物园特推出“信用亲子游”免费入园活动,被评为“信用极好”和“信用优秀”的郑州市民可享受此活动。

活动期限内,郑州市民可登录“郑好办App”,在“我的”里面,查看个人商鼎分积分。“信用极好”(积分在150分以上)的个人,每月可携带一名18周岁(含)以下的孩子免费游园1次;“信用优秀”(积分在120~150分)的个人每年可携带一名18周岁(含)以下的孩子免费游园2次。入园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信用积分查询结果,以及孩子证件(身份证、医保卡等)。本次活动期限暂定一年: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见习记者杨逍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