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高达店防黄牛:购买后开封并破坏流道

2021-09-09 16:41:41 来源:游民星空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黄牛”绝对是深恶痛绝的存在,对于打击“黄牛”也有不少玩家和店主出谋划策。

近日,据日媒报道,一家高达模玩店的老板预防黄牛的新举措,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据悉,这家位于名古屋爱知县的高达模型店近日贴出新告示:称本店坚决抵制黄牛行为,为此推出了以下举措,希望顾客在购买稀有高达模型时,现场开封,并破坏部分流道。

店家的这项措施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因为作为自购玩家来说,买回家的模型肯定会自己拆开组装的,拆除流道也是早晚都会干的事。

但对于黄牛来说,如果开封并破坏流道就会变成二手货,无论是价格还是销路都受到了影响,这显然严重打击了黄牛的利益。

不少网友也对这项措施给予好评,并希望它推广到全国模型店。

但是在推出这项措施前,店长也感到担心,因为有些玩家确实不想购买高达后立刻拆开,而是先带回家欣赏一番,他担心会引起这些模玩玩家的反感。

但为了打击黄牛,还是顶着压力这样做了,好在结果并没有真正的玩家为此谴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