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合富中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2022-02-07 17:43:23 来源:股城网

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合富中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合富中国今日申购,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合富(中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医疗流通领域的渠道商,具备与境内外试剂耗材和医疗设备原厂、各大代理商及医疗机构长期互惠、合作共赢的核心竞争力。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所以,合富中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合富中国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合富中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9951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981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代码732122,申购价格4.1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9万股,公司主营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合富中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医疗检验集约化营销及放肿高新仪器引进项目、信息化升级和医管交流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合富中国上市时间会在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5日左右。

标签: 合富中国 今日 申购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