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深越合作区智慧园区启动 累计产值超10亿美元

2021-12-20 09:20: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中国·越南(深圳—海防)经济贸易合作区(深越合作区)开工五周年主题交流活动在深圳举办。该园区目前已引进32家高质量制造企业,入园企业投资总额超4.7亿美元,累计产值超10亿美元。活动上,深越合作区智慧园区正式启动。

活动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主办、深圳市深越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深越公司)承办。深越合作区是中越两国领导人亲自见证、承诺推进的“一带一路”重要经贸合作项目,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走出国门的第一站,也是深圳第一个境外经贸合作区,目前已引进32家高质量制造企业,入园企业投资总额超4.7亿美元,累计产值超10亿美元。短短五年间,这座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园区已成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到越南布局发展的示范性平台和“一带一路”标杆项目。

此次启动的深越合作区智慧园区将为中国“走出去”企业提供物业管理、产业资源整合、海外投融资、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法律咨询等服务,致力实现服务一站化、多元化、精准化、本地化。(记者 何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