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元气森林将完成新一轮近2亿美元融资 红杉中国等跟投

2021-11-03 17:38:11 来源:TechWeb

11月3日消息,据36氪消息,元气森林即将完成新一轮近2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红杉中国、华平资本等多位老股东跟投。

报道称,本轮融资完成后,元气森林估值达150亿美元,而在今年初其估值是60亿美元。这意味着,元气森林估值在半年时间里涨了2.5倍。

截至发稿,元气森林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企查查信息显示,元气森林于2016年4月成立,2018年5月拿到天使轮融资,光控众盈新产业基金等投资,此后保持着每年一到两次的融资节奏。

2019年3月,元气森林完成A轮融资,峰尚资本、千贤时代投资。

2019年10月,元气森林完成B轮1.5亿元融资,投资机构包括高榕资本、龙湖资本、黑蚁资本。

2020年3月,元气森林获得来自元生资本、红杉资本的战略投资,投资金额未披露。

2021年3月,元气森林获得5亿美元战略融资,高榕资本、龙湖资本、淡马锡、红杉资本等参与投资。元气森林在本轮投后估值6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