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中概电商股多数下跌 阿里巴巴逆势上涨1.47%

2021-09-30 14:12:17 来源:股城网

很多人都有参与美股交易了,所以美股的行情值得留意,一些在美股上市的公司,股票的涨跌也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指数大幅下跌,拼多多下跌7.6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拼多多股价怎么样呢?

拼多多股价下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悉数下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63%,标普500指数跌2.04%,纳斯达克指数跌2.83%。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苹果、亚马逊跌幅超过2%,谷歌、微软和Facebook跌幅超过3%。中概电商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逆势上涨1.47%,京东下跌1.32%,拼多多下跌7.60%。

美股抗疫概念股全线走低,Moderna跌6.02%,吉利德科学跌0.62%,诺瓦瓦克斯医药跌11.34%,BioNTech跌9.95%,辉瑞跌1.31%。此外,美元指数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41%至93.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