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女生被持械勒索 涉事学生已被抓获

2019-10-08 14:52:08 来源:网络

近日,沈阳市皇姑区某中学有男生在厕所遭2名校外女生持械索要钱财。次日,民警将准备在约定地点拿钱的2名女生抓获。皇姑区教育局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涉事学校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4月21日晚上7点左右,皇姑区某中学2名初三男生在回家时,被男厕所门口的2名校外女生拉进厕所,索要700元,因钱不够两人分别交了10元和20元之后被放走,但女生要求2人在学校正门等她们,后者出校门后便立即跑回家。

但事情并未结束。当晚,其中一名涉事女生用微信(放走前要求加男生微信)质问男生小凯(化名)为何跑开,并要求其凑好100元于第二天放学时在校门口给她们,小凯将事情原委告诉家人。

次日,两名女生守在校门口准备索钱时,被警方抓获。小凯父母证实孩子被女生勒索钱财一事,并表示事后从办案的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处获知,涉事人员除2名女生外还有多人。不过,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29日,就此事多次致电涉事学校,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工作人员也未向记者就上述事件作出回应。皇姑区教育局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学校方面正在配合警方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