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德班世乒赛:国乒夺6连胜王曼昱双打3-0单打4-0,张本智和遇强敌

2023-05-24 00:53:05 来源:快乐的小白球


(资料图片)

随着王曼昱在单打比赛中以4-0横扫对手完成自己的首秀,至此国乒就在德班世乒赛的第四个比赛日中暂时拿到了6连胜的豪华战绩,其中王曼昱在女双中搭档孙颖莎轰出3-0发挥强势,另外日本的张本智和将和强敌弗雷塔斯相遇。

这次德班世乒赛国乒发挥还是相当强势的,比赛都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是单淘赛,但国乒还是打出了全胜的战绩,而在这第四个比赛日里,暂时拿到了6连胜的豪华战绩。

从时间线上率先打的是王楚钦和户上隼辅的比赛,王楚钦是以4-1战胜了这位日本新晋主力选手,男双方面林高远、林诗栋以3-0横扫了达科、波兰斯基这对组合,对手实力其实并不弱,但林高远、林诗栋两人发挥更好实力更强。另外女双方面王曼昱、孙颖莎两人是以3-0淘汰了杜凯琹、朱成竹顺利过关。

女单比赛轮次中王艺迪以4-0横扫了肖瑶茜晋级,而林高远则是以4-0轻松淘汰了强敌哈贝松,来到这场王曼昱的女单比赛中,王曼昱面对对手马特洛娃打得相当积极,比赛一开始王曼昱就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开局就频繁地利用进攻连续得分,对手马特洛娃虽然也是老将比赛经验丰富,但还是被王曼昱轻松以11-3拿下第一局。

后续王曼昱也一直在加强自己的进攻节奏,尽管马特洛娃不断地积极调动自己,还是被王曼昱轻松以11-4、11-5直落三局,第四节比赛,马特洛娃开始打一些搏杀球,确实还是有一些效果的,但王曼昱的比分始终领先,并最终以11-7大比分4-0获胜。

总的来说,在这个德班世乒赛的比赛日中,国乒的所有参数选手发挥都非常完美,虽然有些对手实力并不弱,但国乒还是凭借强势的发挥拿下了比赛,还是值得肯定的。而大家关心的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将迎来强敌弗雷塔斯,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场硬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