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机构卖出力度依旧强于买入 天赐材料(002709)被抛售

2022-10-12 09:40:05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10月11日高开高走,出现不同程度反弹,成交量却有所萎缩。随着大盘反弹的出现,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共。龙虎榜中,虽然大盘探底回升,但机构投资者态度却十分谨慎,卖出力度依旧强于买入。

北方华创等被抛售

北方华创(002371)1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达到7754万元。而卖出席位中则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25118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收出跌停板的北方华创继续杀跌。11日该股大幅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早盘股价已封死跌停板,成交量大幅放大。虽然北方华创短期大幅下挫,但机构投资者仍出手大额卖出。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减持北方华创。

天赐材料(002709)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达到7312万元。可以看到,在经过前期大幅回落后天赐材料出现超跌反弹行情。11日该股高开高走,午后开盘不久涨停板便被封死,成交量翻番放大。虽然天赐材料低位反弹,但机构投资者却仍在出手抛售。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在天赐材料反弹中出手小幅减持。

三七互娱(002555)1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一家机构买入1207万元,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卖出力度要强于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3407万元。可以看到,破位下行的三七互娱继续快速寻底。11日该股低开低走,午后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持续放大。虽然有机构开始出手回补,但力度明显不如抛售。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2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小幅减持三七互娱。

机构回补雅克科技

雅克科技(002409)11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0265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为6467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要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在击穿重要均线支撑后雅克科技调整明显加速。11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快速杀跌,盘中股价频繁触及跌停,最终收盘距离跌停仅一步之遥,成交量翻番放大。在雅克科技连续大跌过后机构投资者回补意愿明显加大,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逢低出手小幅加仓雅克科技。

标签: 天赐材料 北方华创 三七互娱 雅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