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点!省教育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在滨州市教育局召开

2022-10-12 06:01: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10月11日,省教育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副市长杜玉杰参加。

会前,通过座谈和现场抽查,省教育督导组检查了我市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在反馈会议上,省教育督导组细致点评了我市在相关工作中取得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杜玉杰表示,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要求精准具体,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这些问题和意见,滨州将全盘接受、全部认领。对标对表省督导组工作要求,滨州将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标本兼治、全面整改,毫不松懈落实教育改革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职教高地建设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必须答好的必答题、必须落实的硬任务。我市将坚持责任导向,坚决做到认识再提高;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落实再提速;坚持目标导向,坚决做到质效再提升,力促我市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两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标签: 义务教育 职业教育 滨州市教育局 标本兼治 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