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东微半导登陆科创板 发行市盈率为429.3倍

2022-02-11 14:55:16 来源:股城网

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还有新股上市的话,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今日,东微半导登陆科创板,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东微半导上市首日涨幅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微半导是苏州东微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性能功率器件研发与销售为主的技术驱动型半导体企业,产品专注于工业及汽车相关等中大功率应用领域。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东微半导新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充电桩芯片第一股东微半导在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61,发行价格13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9.3倍。与比亚迪半导体一样,作为炙手可热的车载芯片,东微半导IPO备受瞩目,其背后的投资阵容非常亮眼,包含了哈勃投资、中芯聚源、中兴创投以及元禾控股等。

东微半导开盘报139.80元,涨幅7.54%,盘中最高报149.00元,最低报130.00元。截至今日收盘,东微半导收长阴线,收报130.11元,涨幅0.08%,成交额13.84亿元,换手率71.27%,振幅14.62%,总市值87.66亿元。

标签: 东微半导 登陆 科创板 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