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诚达药业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83.10倍

2022-01-10 14:16:20 来源:股城网

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所以不同新股申购是值得留意的。因为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现在,诚达药业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诚达药业是一家生产医药中间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主要生产环丙沙星系列中间体、替卡西林系列中间体、左旋肉碱系列产品、抗艾滋病系列中间体、合同制备等医药中间体。

诚达药业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诚达药业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417.4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16.40万股,发行市盈率83.10倍。申购代码:301201,发行价格:72.6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

诚达药业主要致力于为跨国制药企业及医药研发机构提供关键医药中间体CDMO服务,并从事左旋肉碱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如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医药中间体项目、原料药项目及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标签: 诚达药业 今日 申购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