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回盛转债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7.2亿元

2022-01-07 14:14:42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打新债的话风险是比较小的,收益也可观,回盛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无论是新债还是新股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回盛转债上涨30%触发临停。

打新债的意思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新债一般在中签后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回盛转债正股是回盛生物,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兽用药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那么,今日回盛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回盛转债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回盛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7.2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级;转股价28.32元,截至2021年1月6日收盘,正股回盛生物报29.48元,转股价值104.1元(转股价值较高)。

正股回盛生物是国内兽药头部企业,核心业务为兽药化学制剂,业绩受生猪养殖业影响较大。深交所1月7日上午发布公告称,回盛转债”(123132)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所以回盛转债触发临停,于14时57分00秒复牌。回盛转债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回盛转债涨30%,报130元。

标签: 回盛转债 今日 上市 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