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商汤科技重启IPO 筹资约60亿港元12月30日挂牌

2021-12-20 14:52:09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了解到不同股票的行情发展了,那么一些新股的上市值得留意了。前几天有关于商汤科技撤回IPO的传闻引起热议,现如今商汤科技重启IPO,此次共发行15亿股。

商汤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目前业务涵盖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关于之前商汤科技公司对撤回IPO的消息不予置评,那么,现在重启公开招股,是怎么样的呢?

商汤科技重启公开招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0日,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科技重启公开招股。此次共发行15亿股,招股价介于每股3.85港元至3.99港元,筹资约60亿港元。该股12月23日中午12:00截止认购,预期将于12月30日挂牌。

今年以来,被誉为“AI四小龙”的商汤科技、云从科技、旷视科技、依图科技均向资本市场发起了冲刺,其中,商汤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软件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募集资金60%将用于增强研发能力;约15%将用于业务扩展;约15%将用于寻求潜在战略投资及收购机会;约10%将用作运营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