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A股扛住了新“毒王” 投资者可低吸低位新经济股票

2021-11-30 08:40:43 来源:重庆商报

“A股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优秀了,反映出经济韧性十足的客观现实。”银河证券江南大道总经理唐贺文指出,“周一A股低开高走,与海外形成了截然不同的风景。

分时图上看,各大指数算是既没有给投资者抄底机会,又没给投资者追涨机会,表明海外疫情恶性暴发之际,价值投资观念却在A股进一步深入人心。

之所以A股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我国在抗疫政策上坚持‘零容忍’策略,为国内经济和货币政策创造了稳定的宏观环境和政策空间。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海外暴跌是在加息预期削弱的情况下出现的,而A股低开高走是在经济政策保持定力的情况下出现的。从这个角度对比下来,我国优势更为突出。展望后市,中线向上格局不变,但短期可能还有回调,原因在于深证综指10月26日、11月9日和11月17日三个60分钟级别的高点,没有回踩,不能不说这是隐患。所以,投资者可借助回调之际,积极低吸医疗保健为首的低位新经济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