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三羊马11月30日上市 系重庆市第五家上市公司

2021-11-29 09:38:53 来源:重庆商报

11月2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1年11月30日在本所上市,证券简称为“三羊马”,证券代码为“001317”,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8004万股,其中2001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这是重庆今年第四只新股,第五家上市公司。

此前上市的有沪市主板重庆银行、四方新材、北交所的新安洁(平移上市)、中设咨询,深市主板的长江材料将于12月15日申购,预计今年渝企上市数量将达到6家。

本次公开发行2001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4万股,募资将用于三羊马多式联运(重庆)智能应用基地(一期)、信息化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公司股票发行价16.00元/股。(重庆商报-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