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黑鲨5标准版工程机参数曝光 720Hz触控采样率

2022-01-12 17:10: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数码博主 @熊猫很禿然 曝光了黑鲨5标准版工程机的参数,该机用上了三星E4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888 Plus,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

早前也有数码博主曝光了黑鲨5 Pro工程机的参数,该机用上了6.8英寸OLED 2K屏幕,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

从黑鲨5系列两款工程机的硬件参数看,该系列的硬件配置在Android智能手机阵营中处于上游水平,因此值得我们期待,至于发布时间以及后续的更多消息,我们中关村在线也将持续关注。

考虑到最近网络还曝出了腾讯收购黑鲨的消息,说是黑鲨被腾讯收购后,业务方向将从游戏手机转向VR设备,专注于VR硬件,因此黑鲨5系列可能会是该品牌的最后一个系列的智能手机产品了。

标签: 黑鲨5 标准版 工程机 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