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realme真我Q3 Pro狂欢版升级 仅在线下渠道开售

2021-07-02 11:45:29 来源:快科技

7月1日,realme正式将真我Q3 Pro狂欢版焕新升级,发布全新的12GB+256GB大内存版本。需要注意到的是,该版本型号仅在线下渠道开售。

真我Q3 Pro狂欢版全新12+256GB版本提供了天空之城和黑巧森林两种配色。其中天空之城采用了特殊的双纹双镀工艺,顶层和底层搭配光学级UV纹理及光学镀膜,让机身呈现出了独特的流动幻彩效果。

而黑巧森林”有如陶瓷工艺品般丝滑细腻的质感,色彩灵感来源于色泽独特的可可豆,形成与众不同的黑色。

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了一块6.4英寸的120Hz三星AMOLED屏幕,100%覆盖DCI-P3广色域,局部最高亮度达到1000nit,支持HDR高动态范围电影,显示效果出色。

性能方面,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7nm制程工艺、1+1+6的八核心架构,Kryo475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8GHz,搭配Adreno 620 GPU,这样的硬件配置=可以称得上是“性能小钢炮”!

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了液冷散热+多层石墨的散热系统,100%覆盖核心发热源,核心温度最高可降低11度,机身不发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