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小米11将在本月发布 会有两款 2K屏幕?

2020-12-11 10:40:29 来源:微创WEC科技

今年的手机战场可以说竞争得异常激烈,各家都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价格从千元到万元不等,甚至苹果也终于在今年推出了自己首款5G iPhone,假如你现在想买一台手机,只能选择5G手机来作为你的首选了,毕竟4G已经成为过去式,5G手机也能用得更长远一些,虽然现在5G的作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很大。

今年,小米10系列首发了骁龙865处理器,配置相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虽然价格也涨幅了一千块,但是还是挺值的,小米10系列的销量至今为止还是很不错的,也给小米全年整个业绩添了几把火,按照目前的表现,小米今年的销量应该可以排在全球第三吧。

小米10系列已经完成它的使命,小米11将至。从雷军近日的微博来看,似乎暗示着小米11预热即将开始,昨天微博显示数字5,今天有数字4,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到3了,3天之后,也就是说12月14日(周一)将会揭晓小米11发布会时间。

猜一下,应该会在12月22日到24日左右,毕竟25是圣诞节了,再靠后的话,就太后了,还不如明年才发布了呢。

小米11系列估计跟上一代一样,会有两款,不排除存在两个不一样的设计。配置方面,目前知道的只有处理器搭载骁龙888,无线快充应该会从上一代的30W升级到55W,小米11 Pro的屏幕应该会升级成2K屏幕,屏幕表现更出色,其它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后置摄像头了,可惜目前还尚未得知详细的参数。

临近发布会,传统的地铁爆料环节又来了。今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在地铁拍到疑似小米11的照片,测试人员恰好坐着地铁,恰好口袋装不下小米11,恰好被一名数码爱好者拍了一下来,这是缘分呢?还是故意安排?这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不少博主发布了这张图,都遭到小米官方的投诉,看来真实性应该还是挺高的。

从照片来看,确实跟前几天曝光的渲染图差不多,镜头模组的神似iPhone 11/12的矩形设计。除此之外,还有一张渲染图被曝光,后置四摄,神似一个大炮筒,这个设计很有可能是小米11 Pro所采用的,毕竟两款机型定位不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应该也不太一样。

这次小米11系列由于独占骁龙888首发,估计前期备货还是挺足的,至少能在过年前,能让想买的小伙伴都能买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