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华为P50 Pro:液态镜头+四曲面屏很吸睛

2020-12-02 13:20:48 来源:TechWeb

今年的旗舰机已悉数亮相,大家对顶级旗舰的关注焦点已开始转向明年的开年旗舰上,其中华为上半年的P系列则是国产品牌中最受关注的一款。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可能会在明年拿出液态镜头,而P50系列则有望进行首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爆料达人就放出了一组据称是根据华为早前的专利所制作的P50 Pro概念图。

根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Teme 最新发布的推特显示,华为可能会在明年拿出液态镜头。液态镜头可能大家比较陌生,据相关资料介绍,应用于手机上的液态镜头的是介电式液态镜头,使用液体聚焦光线,通过不同的电压改变液体的形状从而控制成像。其优势是对焦速度快,可以像人眼一样实现毫秒级对焦,成片率几乎100%。

除此之外,@Teme 还同步放出了一组据称是全新P50 Pro的概念设计图,并且这组图并非凭空想象,而是根据华为早前申请的专利所绘制,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其四曲面屏和水滴状的后置不规则镜头模组看起来非常吸睛。尤其是不规则镜头模组,与近来密集呈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外观渲染图有异曲同工之妙,虽依旧采用了圆形设计,但位置向边缘进行了调整,有一种错位的感觉,这难道会成为明年的流行趋势吗?强迫症用户恐怕要发狂了。

据悉,华为于今年4月公布了液态镜头的相关专利,有望在明年量产商用,而华为P50系列则将进行首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