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怎样最低价格买到iPhone 12系列?美版i到手价依然是最低的

2020-10-23 10:53:06 来源:网易

iPhone 12系列自发布以后,就一直就被吐槽:没高刷屏、续航鸡肋、不配充电器耳机、外观丑等等

都是网友们对iPhone 12系列吐槽的点,甚至更说更说买它的,就是在交智商税;

但即便如此,王守义的“十三香”定论,终究没抵过一众果粉的热情。

iPhone 12、iPhone 12 Pro开放预购的24小时内订单达到了200万部左右,甚至还一度导致苹果官网崩溃;

其火爆程度,仅次于2014年的iPhone 6系列了。

不过,相信还有很多人在观望中,毕竟首批原价入手的都是“土豪”,而等货源稳定后,再剁手才是明智之举。

所以,到底怎样才能最低买到iPhone 12系列呢?来来来,近期我们收集了一些不同地区的参考价格,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看吧,说不定哪天你用得上呢,是吧?!

根据研究机构Statista统计不同国家地区的iPhone 12/12 Pro的售价表看到,即使算上税费,美版iPhone 12/12 Pro到手价依然是最低的。

128GB的iPhone 12为943美元,折算成软妹币约6299元;

128GB的iPhone 12 Pro为1071美元,折算成软妹币约7154元。

美版与国行相比,这两款机型有着1300-1500元左右的差价。

当然,美版的运营商有锁机比美版无锁的价格还要更低,但对于一般人来说并不建议购买,毕竟风险比较大,使用起来也比较麻烦。

而日版和美版的售价也差不多。

另外,中国地区的售价也蛮美丽的,排在了倒数第三名。

128GB的iPhone 12售价为6799元;

128GB的iPhone 12 Pro则为8499元。

不过目前首批货源已经被一抢而空,想要在开售后买到现货的,基本都要加价了。所以不着急的朋友,可以先猥琐发育一段时间,等到货源稳定后再出手。

同时,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在微博上催拼多多将iPhone 12系列加入百亿补贴中,还有即将到来的双11也有可能各种优惠券满天飞的情况,届时iPhone 12系列也是非常不错的入手期。

而对深圳居民来说,在指定线下渠道或者线上苏宁购买国行版的iPhone 12系列,可以享受到深圳政府的10%支付金额补贴额度。

也就是说,如果买11099元的iPhone 12 Pro顶配版,使用银联云闪付后可享最高封顶1000的元优惠补贴。

除此之外,海南岛免税版以及港版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你们品,你们细品......

好了,以上就是最近收集回来关于iPhone 12系列不同版本的售价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用最低的价格入手iPhone 12系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