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魅族17 Pro系列将迎来两款新配色?预告称“起雾了”

2020-08-05 10:59:17 来源:TechWeb

5月8日,全新的魅族17系列年度旗舰正式发布,共包含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标配了一块90Hz刷新率屏幕,搭载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融合顶尖配置与优雅设计,为魅友们带来全方位升级的5G梦想旗舰,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魅族科技官方发布预告称“起雾了,明天10:00揭开迷雾!”难道将推出全新配色版的魅族17?

此前魅族17已提供有松深入墨、十七度灰、AG 梦幻独角兽三种配色,而魅族17 Pro则拥有乌金、定白以及与晓芳窑联合设计的天青三种配色,每款配色均各具特色,尤其晓芳窑联合设计的天青色更是受到无数魅友的热烈追捧。此次魅族官方发布的最新预告微博以及同步晒出的意思手机背部外观的海报似乎在暗示,难道魅族17系列的全新配色将在今日揭晓?而且从图上看似乎有两款机型,其中一款为墨绿色版本,另外一款看得不是很清楚。如果猜测属实的话,两款配色应该会对应魅族17和魅族17 Pro两个版本。

其他方面,魅族17采用6.6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1200万+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而魅族17 Pro则采用6.6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27W无线超充。

据悉,官方“起雾了,明天10:00揭开迷雾!”的谜题将于今日正式揭晓,不出意外的话魅族17系列旗舰将推出全新的配色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