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特斯拉上海工厂停车场停满全新Model 3 计划增加充电站数量

2019-12-10 08:53:5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新照片显示,特斯拉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停车场上停满了中国制造的Model 3。这一迹象表明,在获得政府许可,可以向全国各地的客户销售和交付本地制造的电动汽车后,特斯拉已经提高了产量。

图:特斯拉上海工厂停车场停满了中国制造Model 3

特斯拉车主、推特用户@JayinShanghai日前分享了一张照片,上面显示大约500辆Model 3占据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几乎所有停车位。这与几天前发布的图片有很大不同,当时停车场上大约停放有100辆新车。

现在看来,特斯拉似乎正在提高Model 3产量,以满足市场的强劲需求。在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曾提及,中国可能成为Model 3的最大市场。

不久前,曾有人亲眼看到运输卡车载着中国制造的Model 3离开特斯拉上海工厂,它们很可能正在被送往客户展厅和配送中心的路上。

12月6日,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宣布,Model 3被列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新电动汽车补贴名单中,表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获得了向客户交付Model 3的许可。

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售价35.58万元起,而两款车型的补贴可能会为买家节省最多2.47万元。 交货日期也可能比之前估计的2020年1月下旬有所提前。

特斯拉上海工厂于今年1月破土动工,并在10个月内竣工并准备投产。在中国取得的进展表明,特斯拉不仅能够在全球市场上竞争,不久还将开始在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分得一杯羹。

特斯拉正计划将其中国快速充电站数量增加到362个,增幅为39%。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将其服务中心从29个增加到63个。特斯拉的中国高管还创建了微博账户,以便客户可以直接与他们联系。(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