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汇仁肾宝回应被指参与饭圈互撕 深表歉意已将评论删除

2022-03-07 16:26:17 来源:股城网

此前,汇仁肾宝官方微博参与某明星粉丝微博互动,被指参与饭圈互撕。2022年3月6日,汇仁肾宝官方微博发声明回应称,本意为介绍产品购买渠道,无意冒犯他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澄清声明称,汇仁肾宝官博3月6日参与微博网友发布的涉及肾宝或肾虚话题评论,本意为介绍产品购买渠道,无意冒犯他人,如有造成误解,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对此,我们已将评论删除,并会对微博管理人员进行严加整顿,望大家包容和理解!谢谢广大网友对汇仁肾宝的关注和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汇仁肾宝是汇仁集团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OTC产品,很快形成了全国性的知名品牌,它是纯中药制剂,用于滋阴壮阳,增强体质。而汇仁集团创建于1992年,并于1994年正式投产,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小蓝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调理滋补品类中成药的大型医药企业。

标签: 深表歉意 汇仁肾宝 饭圈互撕 评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