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佳能医疗:未来计划让先进技术走进河南县市

2021-11-08 08:29:54 来源:河南商报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外资巨头纷纷透露将加码在河南的投资或业务,他们如何看待河南开放机遇和发展潜力?

施华洛世奇 将继续拓展在河南的业务

施华洛世奇财务行政部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水晶业务部大中华区代理董事总经理卫华表示,非常关注郑州、洛阳申请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计划,并希望能够继续支持河南省双循环建设。

据介绍,施华洛世奇在河南有10多家零售门店,去年在信阳等地开了新的门店。该公司对河南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推进拓展在河南的业务。

另据悉,施华洛世奇总部目前正在研发人造钻石相关领域及产品,希望探索这一发展空间的无限可能性。

特斯拉 未来将加强河南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特斯拉晋豫区域销售负责人杨皓介绍,近年来特斯拉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郑州为核心,建立充电网络,辐射河南省和整个中部地区。截至目前,郑州已建成16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达131个;全省已建成33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达237个。

10月8日,特斯拉在郑州的交付中心及新店的落成,意味着特斯拉有了深耕中原地区的全新“根据地”。未来,特斯拉将积极响应河南相关政策号召及发展需要,加强当地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佳能医疗 计划让先进技术走进河南县市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影像部市场总监胡嵘说,佳能与河南不仅是老朋友,也是重要合作伙伴。

佳能拥有先进的医疗技术,也是引领全球设备生产的厂商之一,不少技术已经为河南老百姓带去了医疗保障。

未来,佳能与河南大型医院加深合作的同时,还将致力于让先进技术走进县市,帮助县市医疗机构提高医疗水平。河南对于医疗资源市场来说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未来,位于河南的佳能合资厂,将加大国产化的设备研发生产力度。

松下电器 希望参与河南冷链物流枢纽设施建设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经营企划中心相关负责人代红丽表示,松下历来重视河南省市场,和河南本土的大型企业有很多合作项目。比如,2020年开始建设目前部分投入使用的、与河南大张集团共同打造的冷链物流枢纽,该项目由松下总承包,采用了松下先进的压缩机技术和智能管理系统,将是国内最大最高的冰温外保温立体冷库。

河南省人口近亿,是松下历来重视的消费市场。

松下今后计划结合当地优势,在冷链物流枢纽设施建设,特别是农产品肉类屠宰加工等方面,希望能够更多参与河南市场。

通用电气医疗金融集团 医疗设备服务中心将落户驻马店

本届进博会上,GE医疗与河南省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文件,涵盖科研、技术、服务、创新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在本次战略合作中,GE医疗计划落地第一个产业项目是建立医疗设备服务中心,将全球领先的移动医疗技术引进驻马店。后期,GE医疗还将推动移动医疗产业项目建设。除此,GE医疗也在寻求与河南其他地市的合作。比如,GE医疗和中原豫资还将联合在河南推出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暖心工程”项目。

通用电气医疗金融集团亚太区总裁叶永梅说:“我们认为河南是选择合作的、非常合适的地方。河南对医疗设备、医疗服务和高水平的医疗体系都有着一定的需求。”(顶端新闻·河南商报首席记者杨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