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BOSS直聘宣布取消大小周 薪资总额不变

2021-08-18 15:26:0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8月17日消息,BOSS直聘宣布将从2021年9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恢复双休后,员工薪资中的“周末加班费”仍正常发放,薪资总额不变。BOSS直聘的薪资结构中,“周末加班费”部分约占员工年薪的20%,此举也相当于变相全员涨薪。

今年以来,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加强了人才福利。快手、字节跳动等公司先后取消大小周,阿里巴巴普调幅度创历年之最。同时,非管理、产品技术的基础岗位,如运营、客服、审核、分拣员、配送员等岗位福利待遇也在改善。

今年6月,BOSS直聘曾向“用户安全守护、用户服务一线”的运营、审核、客服等部门超过800名员工,直接增加两个月薪资。

BOSS直聘创始人兼CEO赵鹏曾表示,“坚信这个行业归根到底是服务于人”,“一家公司一定要弄清楚靠谁吃饭,BOSS直聘能快发展起来靠的就是全体员工,所以必须要让他们有成就感和归属感,其中最有效的方式便是要给员工涨薪并授予期权。”